close

 


俗話說防火防盜確實很有道理,為了家了安全很多人選擇安裝隱形鐵窗防盜門、隱形鐵窗,由於很多地方不允許安裝室外隱形鐵窗,所以室內隱形鐵窗了開始流行起來了。那麼室內隱形鐵窗有什麼優缺點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了解吧!

一、室內隱形鐵窗的優點

1、美觀:室內隱形鐵窗不會影響小區整體建築環境的美觀,所以就不用擔心物業不讓安裝,同時置於室內的隱形鐵窗只要布置裝飾的好也會成為家居中的一亮點。

2、安全:室內隱形鐵窗是內置的,不會影響鄰居,也不會成為外牆招賊梯,同時對家人也有很大的保護作用,提高家居安全性。

3、性價比高:室內隱形鐵窗的使用年限遠比室外要長久,省去室外隱形鐵窗二次維護、更換的費用,性價比更高!

4、防盜性能好:室內隱形鐵窗的防盜性也比室外的要好,通常很多室外隱形鐵窗都在半夜住戶熟睡之後遭盜賊破壞沒被察覺,原因就是,玻璃窗戶關閉的時候,竊賊破壞室外隱形鐵窗的動靜就不容易被察覺!反之,如果是安裝室內隱形鐵窗隱形鐵窗,竊賊想要破壞必先打開玻璃窗戶。

5、清潔方便:隱形鐵窗上面會積有灰塵,室內隱形鐵窗可以很安全、方便的清潔隱形鐵窗上的積塵,而室外的就不行,清潔還有一定危險性。

6、不破壞外牆:大家都知道安裝隱形鐵窗是需要鑽孔的,而隱形鐵窗的室內安裝不會破換外牆保溫層,不給房屋建築造成任何傷害。

二、室內隱形鐵窗的缺點

1、牢籠感:安裝隱形鐵窗就好像把家居封閉起來,窗外視野被阻擋,給人一種生活在牢籠的感覺,比較壓抑。

2、占用空間:室內隱形鐵窗的安裝需要占據一部分的窗台空間,降低室內的使用空間。

3、影響室內美觀:隱形鐵窗用得比較多的材質就是不鏽鋼等,顏色、款式都不夠好看,安裝在室內多少會影響室內的美觀度。

室內隱形鐵窗給居家生活上了一層保護膜,但是它也有缺點。所以大家在選購室內隱形鐵窗時應該全方位的進行考慮,既要想到它的優點,也應該看到它的缺點,這樣選購起來才不會太盲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鐵窗
    全站熱搜

    spitt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