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分娩目前各種分娩中,是最安全、最天然也是最科在職進修學的分娩方式,這種方法主要是讓產婦可以再分娩的時候,身體以及精神方面得到絕對的放松,接下來一起了解下,催眠分娩有什麼好處呢?

  1、因為在催眠分娩,導入了其它分娩准備教育中沒有的聯想訓練,能讓孕婦的肌肉顯露出舒張的效果,讓身體和精神得到絕對的放松,從而減緩分娩時的痛苦。

  2、孕婦會在分娩前接納神魂分娩准備教育,並且在懷孕期間,透過合理的生存習性做好天然分娩的准備,所以在分娩的時候就不需要那些特別的設備或者是藥物。

  3、其實催眠分娩,並不是能克服陣痛的分娩辦法,而是貫穿懷胎、分娩、母乳、授乳、育兒的一個過程,是胎教意味濃烈的總體分娩法。

  4、在催眠分娩裡,還導入瑜伽,因為這個容易了解和掌握。

  5、還能利催眠用孕婦本身的母愛,激發出對嬰孩的衷心感謝之情和對分娩的信心。

  6、在睡前的認識狀態下,充分地舒張或收催眠治療縮卵巢。由於催眠分娩所需的時間較長,而比較減損勞乏感。
證照
  7、在催眠分娩的時候,孕婦的產道能得到充分的舒張,所以胎兒能更容易經過產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職進修
    全站熱搜

    spitt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